平远法院工会召开座谈会欢送退休干警

更新时间:2022-09-30 已浏览:24895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9月30日,平远法院工会委员会召开退休干警欢送座谈会,为即将离开工作岗位,开启人生又一篇章的姚青栋同志送别。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强、林玖昀及工会委员、干警代表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工会主席黄燕光主持。


会上,黄燕光主任代表院党组向光荣退休的姚青栋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同志在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其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贡献。同时,号召年轻干警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老一辈纪检监察干部的敬业精神,并祝愿姚青栋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衷心希望老同志能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在今后一如既往关心我院事业,支持法院工作,为纪检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忘初心,发挥余热。


随后,参会人员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与老组长拼搏奋斗、并肩战斗的日子,赞颂其工作期间尽职尽责,没有一丝懈怠、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优秀作风,并为其即将开始的退休生活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最后,姚青栋同志深情回忆了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深深留念及对同事的不舍之情,鼓励年轻干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奋发有为,勇创佳绩,为法院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