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法院深入扶贫挂钩村上党课助脱贫

更新时间:2019-08-06 已浏览:11495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75日,在纪念建党98周年之际,平远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到扶贫挂钩村大柘镇墩背村上党课。
    平远法院党组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黄燕光组织墩背村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朝着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不断迈进》两篇文章。深刻阐述了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群众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克服等靠要思想和安贫、守贫观念,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平远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姚青栋则通报了两起平远县村干部在扶贫领域违纪违法的案例,告诫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公仆身份,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以用权,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最后,两位党组成员走访慰问了墩背村6名困难党员和4户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