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08-19 已浏览:33797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25—26日上午,平远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总结2017年度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旨在深化认识、发掘潜力、凝聚干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强主持,全体院领导及70余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125日上午,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大会上作了工作报告;随后,法警大队、民一庭、民二庭等七个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述职述廉述德报告,纪检组组长姚青栋同志组织全院干警对七个部门的三述情况进行测评。25日下午,全院干警分成三个小组讨论、民主投票推荐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

       26日上午,院党组成员林玖昀同志宣读了平远法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嘉奖个人的表彰决定,全体院领导给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谦虚进取,再创佳绩。纪检组长姚青栋同志在会上通报了三述测评结果,同时,通报了国内几个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廉洁自律,自觉遵守优良司法作风。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鹏飞充分肯定了2017年度我院在审判执行、司法公开、人事干部培养、后勤保障、法院外树形象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指出目前少数干警存在集体荣誉感、个人职业尊荣感、职业使命感不强,工作效率有待提高等问题。在谈到2018年工作打算时,刘鹏飞院长强调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保障全县发展大局、全面提升司法为民水平、落实各项司法改革任务、加快学习型法院建设,要求全院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