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法院召开2019年青年干警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9-08-19 已浏览:33283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328日下午,平远法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黄燕光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刘鹏飞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30名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谈感悟,提意见,互相交流,气氛活跃。刘鹏飞院长认真听取、收集了大家的意见建议,表示将提交到党组会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同时,对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政治生态越来越清明,青年干警是法院的未来,要珍惜当前的大环境,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法院工作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敢于吃苦,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不断完善自己,在实践中磨练自己、提升自己。三是要培养自己做人的能力、学习的能力以及提升工作的能力。要端正思想,与人为善,保持阳光、积极心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更新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业务能力。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表明了院党组对青年干警未来发展的关心和重视,今后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平远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