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法院深入挂钩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0-01-21 已浏览:45665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远法院院长刘鹏飞率队共10人到墩背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为11户精准扶贫户和6名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的问候。

上午,平远法院领导班子与墩背村全体村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墩背村扶贫户及6名困难党员的现状,在座谈会上,刘鹏飞院长指出,村干部要关心好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继续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的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平远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墩背村11户精准扶贫户及6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并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的面对生活,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