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法院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20-01-06 已浏览:2520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1月2日至3日,平远法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平远法院的工作,并对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全院干警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刘鹏飞院长作总结讲话,谢强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及70余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2019年新提拔的6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宪法宣誓。随后,综合办公室、刑事审判庭等六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政治部组织全院干警对六个部门负责人的“三述”情况及员额法官履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并组织观看法治教育片《特别追踪》。

刘鹏飞院长从队伍建设、审判执行工作、司法公开工作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平远法院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司法作风和纪律建设还需要进一步压实,集体荣誉感仍需进一步加强。新的一年,刘鹏飞院长强调,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坚持公正司法,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围绕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深化司法为民、司法公开工作。要求全院干警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做好法院工作。

会议对2018年度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刘苑桂同志以及2019年度3个年度先进集体、13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