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平远县人民法院县级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更新时间:2019-08-20 已浏览:1913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2018年平远县人民法院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职能、设置

  1.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  1个,分别是:平远县人民法院。平远县人民法院的主要职能是:审判职能。

(二)机构设置

  • 个内设机构;直属行政单位平远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派出机构有东石、仁居共计2个基层中心人民法庭。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审判职能业务,实现社会公平正义。
(四)预算绩效:保障审判业务各项事业顺利进行,完成单位职能。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8
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 173.06万元,比上年减少166.8万元,主要原因:退休工资不在列入单位部门预算。其他各项相差不大,与去年比没有变化。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8
年部门预算支出为 173.06万元,比上年减少166.8万元,主要原因:退休工资不在单位预算列支。其他各项与去年比没有变化。
2018
年支出预算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预算 40.66万元 ,占全部收入的23.5%,比上年增加(减少)171.8万元 ,增长(减少)80.9%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1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8.5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6.6万元 。增长(减少)原因主要是 新增物业维修金,减少是退休人员工资。
项目支出 132.4万元,占总支出的 76.5 %,比上年增加5万元 ,增加3.9% 。增加原因主要是:增加司法救助金5万元。
2018
年,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 ,占 ,比上年增加(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万元,占 ,比上年增加万(减少 ,增加(减少)原因主要是: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万,比上年增加(减少)万;公务接待费 万元,比上年增加(减少)。
 
 
                                                                                                                                              
平远县人民法院
                                                                                                                                                 2018
21
























http://www.pyfy.gov.cn/uploadfile/2018/0206/20180206110837300.png





http://www.pyfy.gov.cn/uploadfile/2018/0206/201802061110025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