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远县县委副书记曾小喜率队到平远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19-08-06 已浏览:3604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411日下午,平远县县委副书记曾小喜率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善波,县委办副主任陈奕东等一行4人到平远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先后察看了平远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刑事审判庭等,并与平远法院全体院领导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鹏飞院长简要汇报了平远法院的概况及审判工作、司法公开、队伍建设情况。曾小喜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平远法院的硬件设施管理工作及其他各项工作取得的进展。同时,对平远法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公正审判,维护法律权威。法院是执法机关的最后一道关口,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司法裁判必须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决防止和纠正冤假错案,维护法律权威,提升司法公信力。二是要坚持执法为民,强化司法便民。法院工作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三是要坚持严管厚爱,加强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及业务学习,全面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